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金球奖投票给C罗 皇马将帅失和是谣传

2012年10月09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金球奖投票给C罗 皇马将帅失和是谣传

卡西利亚斯金球奖选择支持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西班牙《马卡报》刊载了皇马(微博 数据) 门将卡西利亚斯接受科贝电台的采访。采访中,卡西透露国家德比被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打进两球感觉很不爽。对于C罗和梅西的金球奖之争,卡西直言会投票给C罗。另外卡西还澄清了媒体所谓的拉莫斯与穆里尼奥“将帅不睦”的传闻。

对于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卡西这样评价:“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好,上半场我们有机会扩大比分,本泽马射中过门柱。但是至于说结果,平局就是平局,这已经不能改变。眼下皇马在积分榜落后8分,所以不应该与巴萨(微博 数据) 进行比较,联赛还很漫长,接下来我们不能再丢分了。”国家德比赛后,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公开指责佩佩的斑斑劣迹,巴萨官方还制作了佩佩“暴行”的集锦,对此卡西表示:“这方面我不想多说,佩佩是我的队友,按理我要站在队友的一边。”

梅西已在国家德比中打进17球,上周末又两次“击败”卡西,还包括一次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这让卡西很不爽,“我当然讨厌失球,尤其是梅西的第一个进球,我知道自己很关键,所以我应该做得更好,也包括欧冠(微博 专题) 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唯一进球。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但也要允许外界发表不同看法。我也必须面对现实,外界有人评论我是世界最佳守门员,也有人持不同意见。我知道,越是被推上神坛,别人对你的要求越高。”

在谈到C罗与梅西的金球奖之争时,卡西表态:“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C罗,因为整个赛季下来,C罗一个人就能带给球队很多需要的进球的分数。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度过,我了解C罗,知道他如何努力训练,也清楚他想要赢得所有奖项的心态。”媒体盛传,C罗此前不爽也有卡西在欧洲最佳球员评选时投票给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因素,对于年底的金球奖投票,卡西表示:“给自己投票?不,我不会那样做。”

前段时间,西媒纷纷传出穆里尼奥与拉莫斯的矛盾升级,输给塞维利亚赛后双方甚至在更衣室内大吵。对此卡西澄清说:“这也许是我们的错,以后我们要在媒体和外界面前口风更紧,这些传闻给球队带来了副作用。我要说的是,外界媒体根本不了解更衣室内发生的情况,穆里尼奥、拉莫斯还有我们都是一个团队,我支持拉莫斯,当然也支持所有人。”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