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麦蒂最早20日到队 带领我们冲击总冠军

2012年10月09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麦蒂最早20日到队 带领我们冲击总冠军

青岛希望麦蒂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记者 张品(微博)继美国雅虎体育曝出NBA(微博)球星麦蒂与CBA青岛队签约一年的消息之后,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麦蒂签字的合同我们应该是明天会拿到,按初步计划,麦蒂应该是在20号以后来到青岛。”

之所以选择麦蒂,青岛队看中了两点,“一是希望他能够带动球队提高水平提高成绩,第二就是希望他能给我们球队和集团带来一定的宣传作用。”而生锡顺也表示,这一点是或多或少受到北京队与马布里(微博)的启示,“有一点启示吧,我们也希望尽全力帮助麦蒂适应在CBA的生活,延续他的篮球生涯,这一年的合作做得好一些,然后希望他下一年还能来青岛,长此以往,也希望他能够帮助青岛队冲击总冠军。”

虽然愿景是好的,但是麦蒂本人的情况和与球队磨合情况仍是一个未知数,“之前我们有朋友帮我们去考察过他的情况,虽然是有一点担心,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之前CBA也有许多签大牌的例子,我们也在考虑过程中向这些球队学习了很多经验,应该说也做了预案吧,因为毕竟是不可预测的,不过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麦蒂适应在CBA的生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