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麦蒂后青岛相中快船中锋 中国赛期间重点考察

2012年10月08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后青岛相中快船中锋 中国赛期间重点考察

青岛队相中白人中锋特伦特-普莱斯特德

腾讯体育麦蒂加盟青岛队,这已经成为了最近CBA的热门话题,但是青岛队却并没有放弃与其他球员的联系,虽然麦蒂是球队目前的主攻目标,但是另外一位外援,也就是5号位的选择 也是刻不容缓,之前青岛队的总经理生锡顺就透露相中了一位白人球员,据了解生锡顺口中的这位白人球员就是目前在快船队训练营的内线白人特伦特-普莱斯特德,而他也将在今天随队抵达 北京来参加中国赛,这也让青岛队有了近距离考察的机会。

普莱斯特德出生于1986年,身高2米11体重115公斤,2008NBA选秀大会被超音速第46顺位选中。后来被交换到了活塞,不过他并有与活塞签约,而是去了意大利打球,与意大利的Reggio Emilia俱乐部签约。在意大利打了一个赛季之后,他在09年夏天代表活塞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场均出场11.4分钟,得3.0分和2.8个篮板。在赛季开始前被裁,之后他加盟克罗地亚的BC Zadar俱 乐部,随后几个赛季普莱斯特德分别在乌克兰土耳其等欧洲联赛打球,这个夏天普莱斯特德与快船队签订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由于目前所有的注意力都注意在麦蒂的身上,所有没人关注另外一个外援的引进,不过球队上下也非常着急“距离新赛季一个多月了,如果在不确定的话,那么我们新赛季就太被动了。”一位负责人说到。当被问到目前球队准备的外援是否就是普莱斯特德时,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不过这位负责人也证实的确如青岛队的总经理生锡顺所说是位白人球员。“我 们看过了这位外援的资料之后,觉得他既然能在欧洲打了这么多年,适应能力肯定没问题,本来我们之前已经达成协议,但是他突然接到了NBA(微博)训练营的邀请,所以我们只能一直等着,不过从 目前反馈的情况来看,他留下的希望不大。”

另外俱乐部还表示球队目前对这位外援的能力很认可,“我们觉得这位外援虽然名气不是那么大,但是实力肯定没问题,肯定会比山东的内线外援佛罗曼要高,并且这位外援不仅体格强壮 ,进攻与防守能力同样突出。”由于今年的NBA中国赛有快船队加盟所以球队也有了近距离考察普莱斯特德的机会,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如果能如愿签下这名白人球员,相信对我们的内线实力 是极大提升。”

(库科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