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我们特别渴望拿下比赛。”

2012年10月08日06: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根廷前锋强调道:“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但是你们看我们的对手皇马,他们也是一直伟大的球队。”

在穆里尼奥对梅西和C罗夸奖之前,阿根廷前锋也把赞美之词送给了葡萄牙主教练,同时他还说道:“克里斯蒂亚诺是个伟大的球员。”

梅西的想法和哈维相同:最起码我们保住了8分的领先优势。

哈维表示:“球迷让我们感动。”

梅西:“我们特别渴望拿下比赛。”

梅西又一次成为了国家德比的主角。在两场比赛没有建树之后,阿根廷金童在本场比赛中又找回了他进球的感觉。

梅西在看到自己打进两球后仍未能拿下德比,说道:“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非常想赢下来,但是你们也能看到,对面的皇马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今天,梅西的进球又一次闪耀全场。在提到他的第二个进球时,梅西说道:“我们在训练中经常练习定位球,今天很高兴也很幸运我能打进它。”

在提到球队伤员的时候,梅西说道:“我们在这方面缺少运气,这些受伤的队友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我们也很幸运,因为球队的每个队员都能把事情做得一样好。”梅西同时也感谢了穆里尼奥对自己的赞扬:“能追平迪斯蒂法诺的记录是一份荣幸,这非常有意义。我希望我能继续把球踢好。”需要提醒的是,梅西已经在国家德比的战场上打入17球,和他的阿根廷前辈迪斯蒂法诺的18球记录仅差一球。

哈维的第35场国家德比

另一方面,哈维又一次成为了巴萨稳定军心的中场核心。在说道自己第35场国家德比的表现时,哈维评价道:“我们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节奏,球队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说道比赛结果,本场比赛的队长说:“当我们遇到这个永恒的对手时,我们永远只想赢得更多。”

西甲的局势并不是巴萨中场关心的问题:“8分的优势让我们更平静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最后,哈维说道:“今晚我们只是踢了场足球比赛。我们的心永远和球迷在一起,今天诺坎普的球迷给所有人树立了典范,我们必须向他们学习。”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我们是最棒的,比赛结束了就不要再去想了。”

“比赛势均力敌。平局非常遗憾,因为我们踢得很棒。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不能改变它了。”

“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呢。”

阿德里亚诺:

“之前几天的训练我们都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我们训练的重点就是皇马最有效的武器,也就是他们的反击。”

“教练确定我能胜任中卫这个位置,要知道皇马善于为比赛提速,他们喜欢踢节奏比较快的比赛。”

“很遗憾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仍然领先他们8分。”

佩德罗:

“在这个比赛日的最后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皇马没有缩小他们与我们的积分差距,这是十分重要的。”

“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表现的足够好,但是我们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腿部的伤病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偶尔还是会感到疼痛。”

“梅西有着难以置信的潜能,他总是能对比赛产生巨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