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2大中锋突然迷失 C罗越逆天他们越需反省

2012年10月08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2大中锋突然迷失 C罗越逆天他们越需反省

本泽马此役错失了不少机会

腾讯体育讯 巴萨(微博 数据) 与皇马(微博 数据) 之间的较量总不会缺少话题和精彩,这一次的狭路相逢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C罗(微博 数据) 可谓是抢足风头,成为绝对的主角。但是有人欢喜就有人忧,皇马队内两大锋线杀手此役交出的答卷都不能让人满意,首发出战的本泽马即便送上一次助攻,但两失绝佳机会的法国前锋有点不在状态,而替补出场的射手伊瓜因此役也是有所迷失。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个赛季皇马创纪录的夺冠,锋线三叉戟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居功至伟。即便3人同场竞技的时候并不多,但是本泽马与伊瓜因的轮番冲击还是起到了十分明显的作用。两人的进球数字也是都十分惊人。但是在本赛季的比赛开始之后,无论是伊瓜因还是本泽马,状态起伏都十分明显。

本泽马因为参加欧洲杯有所疲劳,状态一度下滑明显,但是此役之前略有回升。而伊瓜因则是有点高开低走的嫌疑,最近的状态陷入低迷。而此战面对巴萨,穆里尼奥在锋线首发上祭出的是本泽马。法国锋霸虽然从一开始就努力寻求建功,但总是无功而返。上半场第13分钟,C罗妙传,本泽马选择凌空抽射,力量准备俱佳,孰料法国人却没有抽正部位,差一点直接将皮球踢到角球区,这脚射门算是偏的离谱。

不过稍后第22分钟,本泽马便助攻C罗破门,将功补过。而在皇马取得领先之后,攻势如潮的情况下大有直接杀死比赛的可能。而这时候本泽马却丢掉了最好的机会,第25分钟,本泽马几乎是点球点附近直接面对门将,但是鬼使神差的是本泽马依然没有打中靶心,皮球射中了门柱,就这样皇马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如果此球攻进,皇马将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

而面对这样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场边的穆里尼奥也是十分遗憾。而在下半场第62分钟,穆里尼奥做出的第一个换人调整便是将本泽马换下。伊瓜因披挂上阵,孰料阿根廷射手状态还不如本泽马。上场的30分钟时间内,小烟枪几乎是梦游般的状态不知所踪。《阿斯报》赛后直接指出,“急躁的伊瓜因在比赛中消失了30分钟!”实际上烟枪上场的时间也就这么多。

简单的说C罗用逆天的表现帮助球队保住了一场平局,而两大锋线杀手却集体陷入了低迷。本是状态越来越好的本泽马也有了低迷的迹象,伊瓜因的状态则是越来越差。现在西甲(微博 专题) 7轮比赛过后,伊瓜因打进了3球,更多的是依靠赛季初的出色状态所取得。本泽马则是只贡献了1个进球。这样的数据相比于上个赛季下降明显。

拥有2大中锋,对于穆帅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但若是两人在同一场比赛中都找不到进球感觉,就有点无法接受了。幸运的是皇马还有C罗,《马卡报》除了赞扬C罗担当救世主之外,也提及到“本泽马和伊瓜因一同低迷时影响很明显”。事实上也是如此,想要在多条战线上都有所收获,本泽马和伊瓜因都将是关键的一份子,状态继续低迷下去则是一个很坏的结果,换言之穆帅要好好的鞭策一下两位神锋了。

(小董)

  • 皇马新闻听众:
    佩佩:今天我们打得不错。巴萨在上半场有一些机会,也获得了进球。我们都打得挺好。本泽马本来有几次好机会,对厄齐尔的犯规也可能是点球,但我们一直同巴萨战斗到了最后。
    2012-10-08 04:16: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