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白皮克微博评世纪大战:精彩比赛 坚持到底

2012年10月08日05:2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白皮克微博评世纪大战:精彩比赛 坚持到底

皮克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2-13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比赛上演了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皇马(微博 数据) 2比2与巴萨(微博 数据) 战平。此役两队表现的都十分出色,赛后因伤缺席的巴萨主力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也在腾讯微博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除了盛赞球队的表现之外,皮克也坦承的认为平局的结果并不算坏,因为巴萨依然以8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而打满全场的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也是满意比赛的过程。

此役巴萨后防线上可谓是缺兵少将,皮克和普约尔两大主力中卫都因伤高挂免战牌,而巴萨后防也是成为红蓝军团此役的最大短板,屡次出现失误。但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个人表演还是捍卫了诺坎普的尊严,他用2个进球帮助球队在主场战平了皇马,虽然未能延续连胜的势头,但是一场平局对于巴萨来说已经足够,毕竟积分榜上巴萨的优势十分明显。

皮克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写道:“Today has been a great show at the Camp Nou! The 2-2 is not bad, we go on as leaders and with a good feeling!(译文:今晚在诺坎普上演了精彩的表演!2-2的结局并不算坏,我们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球队的状态也很好!”首先皮克盛赞了今天的比赛,其次对此役的结果也是十分满意,对于球队的状态皮克也是送上溢美之词。

小白皮克微博评世纪大战:精彩比赛 坚持到底

伊涅斯塔赛后和腾讯微博网友分享

虽然皮克自己这样说,但是巴萨后防缺少皮克和普约尔后,漏洞十分明显,因此《每日体育报》也是在赛后描写中极力批评巴萨后防,并且渴盼皮克和普约尔早日复出。另外此役首发出战,并且打满全场的伊涅斯塔也在赛后的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分享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在微博中写道:“Muy contento por haber podido jugar de nuevo 90 min .Buscamos la victoria hasta el final .Un abrazo./非常高兴能够重新踢90分钟的比赛,一直到最终我们都在寻求胜利。拥抱你们。”

伊涅斯塔明确的表示球队一直在追寻胜利,当然他也不忘感谢球迷的支持,并通过微博送上最真诚的拥抱!(小董)

  • 伊涅斯塔听众:
    Muy contento por haber podido jugar de nuevo 90 min .Buscamos la victoria hasta el final .Un abrazo./非常高兴能够重新踢90分钟的比赛,一直到最终我们都在寻求胜利。拥抱你们。
    2012-10-08 05:04: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