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科林蒂安队长挺陈志钊:有技术速度 盼他出场

2012年10月07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林蒂安队长挺陈志钊:有技术速度 盼他出场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虽然加盟科林蒂安已经7个多月,但陈志钊(微博)仍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仅仅是进过两次18人大名单。就在这位24岁的中国球员对前途感到迷茫之际,科林蒂安队长、33岁的巴西后卫亚历山德罗为他送上了鼓励,并相信陈志钊能够获得亮相的机会。

亚历山德罗接受《兰斯体育》采访时首先对陈志钊称赞了一番:“我们非常盼望他出场。虽然他现在在身体力量方面还有所不足,但是他能够弥补起来。他是一位有技术的球员,而且速度很快。”

亚历山德罗接着说到:“他已经在尝试用葡语交流。我们看见他在非常努力地学习葡语,训练也很刻苦,是一个有奉献精神的小伙。他会迎来(出场)机会的,当然,只有主教练蒂特才知道他首秀的确切时间。”

虽然陈志钊得到队友的打气,但他在队内的情况仍然很不乐观。有巴西媒体表示,陈志钊想在本赛季出场几乎是没有可能了,他的科林蒂安首秀很可能要等到2013年才能实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