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登上《体育画报》

2012年10月07日04: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作为美国著名运动类杂志,即将发行的最新一期《体育画报》,将以9个页面的篇幅来介绍巴塞罗那在体育竞技以及社会生活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功。此外,该杂志还特别强调了巴塞罗纳在青训梯队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巴塞罗那俱乐部再次登上了世界体育媒体的头条:美国著名运动类杂志《体育画报》,对俱乐部进行了深度报道。从“巴萨青训系统为一线队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上世纪90年代巴萨梦之队对当前这支球队起到的重要偶像作用”,以及“梅西当世头号球星”等几个角度,《体育画报》杂志完成了这篇长达9页的深度报道。

巴萨登上《体育画报》

每周2000万读者

《体育画报》拥有320万名订阅者,每周该杂志拥有2000万读者。尽管此前《体育画报》也曾经对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过报道,然而这次是这家美国杂志首次以如此之大的篇幅来关注加泰罗尼亚豪门。在美国全境,人们都能买到《体育画报》,此外读者还能通过互联网从该杂志的官方网站上下载这篇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