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黎主席扬言将签C罗 穆帅称小白得奖最伤他

2012年10月06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主席扬言将签C罗 穆帅称小白得奖最伤他

《队报》头版披露巴黎明夏收购C罗(微博 数据) 的计划

腾讯体育讯 前不久C罗闹出“不爽门”事件时,就有包括《马卡报》在内的西班牙媒体风传葡萄牙人很可能离开皇家马德里队,最有可能的去向是英超(微博 专题) 的曼城(微博 数据) 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这两家球会。以C罗目前在国际足坛的地位,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稳定的发挥,虽然身价在1亿欧元上下,但如果皇马(微博 数据) 真的将他推向转会市场的话,葡萄牙人着实不愁买家。

法国知名媒体《队报》在本周最新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将C罗明确列为了下一个收购目标,俱乐部希望能在明年夏天正式签下C罗,完成葡萄牙超级巨星的转会。该俱乐部主席艾尔-赫拉菲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C罗这样的球星有谁会不感兴趣呢?当我们明年想要完成他的转会时,我们会和皇家马德里谈谈的,弗洛伦蒂诺是个不错的领导人。”

本赛季为了称霸法甲,同时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取得突破,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上砸下重金,累计花费1.5亿欧元引进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拉维奇,维拉蒂,小卢卡斯范德维尔在内的6大球星。《队报》称巴黎已经不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继续追加投资,毕竟球队目前的实力已经相当强大,赫拉菲打算节约资金在明显用来一举完成C罗的转会。

法国《RTL》电视台则在周五同时爆料,称巴黎圣日耳曼绝不是C罗唯一的买家。该电视台的最新消息透露,曼城曾经在今夏为C罗开出了价值2亿欧元的报价方案,并许诺给C罗价值2000万欧元的合同。但曼城的收购请求最终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否决了,据悉,当时弗洛伦蒂诺明确回复曼城高层,称C罗的违约金是10亿欧元,他的市场价值也值10亿欧元,除非球员本人想要离开,否则皇马不会放弃这颗摇钱树。

穆里尼奥本周最新接受法国媒体《贝恩体育》采访时所说的话,多少会引发人们的猜想。穆帅这样说:“虽然在皇马过的很快乐,并且还有4年的合同,但我不会排除去另外一个国家拿到第5个国家联赛冠军的可能性。巴黎圣日耳曼?现在他们似乎不需要我。”《马卡报》则指出,在王牌经纪人门德斯的运作下,穆里尼奥和C罗如果能在本赛季帮助皇马赢得欧洲冠军杯,明年双双离队奔赴曼城的可能性不是没有。

穆帅同时还在国家德比大战前就C罗当初不高兴的原因给出了最新解释:“具体我也不是太清楚,但他并不是针对俱乐部。他度过了一个相当成功的赛季,和他相比,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在上个赛季的发挥并不抢眼,仅仅是在为期3个礼拜的欧洲杯赛上表现出色而已,却借此成为了欧洲足球先生。我认为这是让C罗不开心的关键原因。”

(毛罗)

  • C罗听众:
    Yesterday we played well and got another win. Scoring 3 was also great but it's now time to focus on the Sunday game. #HalaMadrid !
    2012-10-04 23:32: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