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冠军杯新闻 > 正文

   

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落幕 乌鲁木齐队大获全胜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0月06日22:51   腾讯体育  椰子粥  我要评论(0)

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落幕 乌鲁木齐队大获全胜

校园足球冠军杯落下帷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奥体杯”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赛落下帷幕。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褚波;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立;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杨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彭维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张红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新疆的乌鲁木齐第五小学斩获了本届杯赛的冠军;大连东北路小学荣获第二名;郑州郑上路小学斩获第三名,而来自青岛的宜阳路小学位列第四名。本届杯赛还设立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殊荣,凭借着5天来的出色表现,乌鲁木齐第五小学的阿力木-艾力获得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荣誉称号。此外,组委会还颁发了最佳门将等奖项。

在教育部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大力关怀下,和各学校的大力支持、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在这5天的国庆长假中,冠军杯给来自全国21个城市的小球员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比赛平台,同时也是各个城市间一次极其珍贵的学习交流平台。

从淘汰赛到决赛,冠军杯为孩子们提供了96场绿茵角逐。在这些比赛中,小球员们从中体会到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假期。此外,组委会还组织小球员们和教练一起前往鸟巢参观,感受奥运文化遗产。

此外,在冠军杯期间,三位优秀校园足球讲师同样与孩子们一样奋战在球场一线。李春满、陈长红和杨光三位讲师冒着烈日在场边观察着每个孩子的表现。期间,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先生也来到校园足球冠军杯一睹孩子们的风采。在本次比赛中,还应该对全体裁判员表示感谢,是你们的公正执法给每场比赛营造了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

值得注意的是,在校园足球冠军杯举办期间,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带领着他的《星光大道》足球明星队走进球场,与孩子们一起共度国庆佳节。

至此,“奥体杯”首届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圆满落下帷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