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巅峰战前赞对手:穆帅水平高 C罗很伟大

2012年10月06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巅峰战前赞对手:穆帅水平高 C罗很伟大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采访中盛赞对手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的国家德比大战,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晚19:50(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50)在诺坎普球场激情上演。在国家德比到来之前,作为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阵中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梅西高度评价了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和C罗(微博 数据) 的高超球技;此外阿根廷巨星还指出,比拉诺瓦的足球风格与瓜迪奥拉一脉相承。--->>>微博热议世纪大战!

在接受《全巴萨(微博 数据) (Todobarcelona.net)》网站记者采访时,梅西说道:“穆里尼奥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员,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C罗自然是梅西躲不开的话题,对于这一全方位的竞争对手,梅西的评价很简单,“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也对梅西的这篇访谈进行了转载,该报指出,“很少听到梅西直接评价穆里尼奥的声音,看来在国家德比大战开哨前夕,巴萨前锋希望给紧张的气氛降降温。”

随后梅西还谈到了巴塞罗那前后两任主帅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他说:“瓜迪奥拉在足球史册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在他麾下训练和比赛,我受益良多。在我看来,在攻守平衡方面,瓜迪奥拉给巴萨带来了非常可贵的变化。比拉诺瓦的足球风格与瓜迪奥拉一脉相承,换帅并未改变我们的比赛方式。”

(罗比)

  • 梅西听众:
    Hace una hora por el centro de Barcelona. Se las envió porque es una foto poco habitual. Anoche ganamos bien, lastima lo de Puyol. Animo!!!!!!/一小时前我在巴塞罗那市中心。给大家发来这张照片,因为它不同寻常。昨夜我们赢得很棒,但普约尔的受伤让人深感遗憾。加油呀!!!!!!
    2012-10-04 01:58:23
  • 【八名巴萨球员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巴尔德斯、阿尔巴、哈维 、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佩德罗和比利亚已经被召入西班牙国家队,备战即将到来的对阵白俄罗斯和法国的比赛。巴萨将为下周的国际比赛提供16名国脚,包括入选西班牙U21国家队的蒙托亚和巴尔特拉。新闻链接http://url.cn/4mOxsW
    2012-10-06 07:47: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