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成麦蒂落脚CBA最大热门 总经理:无可奉告

2012年10月05日15:57青岛晚报[微博]王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在姚明退役一年多之后,他昔日在火箭队的队友麦迪也打算离开赛场了。北京时间昨晨,麦迪的好友里克·韦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我的兄弟麦迪将退役,在此向他送去致辞,你永远是NBA(微博)的传奇!”里克·韦恩是底线影业的高层,和麦迪私交甚笃。

上赛季,33岁的麦迪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不过新赛季即将来临,在纽约尼克斯圣安东尼奥马刺等队试训之后,麦迪并没有等来新合同。有消息称,麦迪仅仅是从NBA退役,他的下一站有可能落脚CBA的青岛双星队。对于这一传闻,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在昨天晚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未给予正面回应,“俱乐部目前对这一消息无可奉告。 ”生锡顺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