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内部追加处罚里皮 全队通报批评罚十万元

2012年10月05日07:44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针对包括主教练里皮(微博),队员张琳芃、唐德超在内的违纪行为,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也开出了重磅的内部罚单,意大利名帅里皮更是被罚款人民币10万元。

在9月28日青岛中能(微博)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恒大吃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就在昨天,针对中国足协的处罚,恒大俱乐部并没有护短,做出了内部的处罚,恒大俱乐部表示:主教练里皮在监督执行球队管理规定时未能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给予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人民币10万元的处理;球员张琳芃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人民币10万元;唐德超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人民币20万元。

另外,恒大前场核心穆里奇已经返回了巴西,由于有伤,穆里奇近期都无法出场,但是穆里奇本人昨天表示他的伤势正在好转,将有望在和北京国安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登场亮相,而这对于国安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