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走路都吃力!皮克定缺席德比 巴萨后防还有谁

2012年10月05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走路都吃力!皮克定缺席德比 巴萨后防还有谁

皮克(微博 数据)现在走路都还不太利索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的第三场世纪大战将于本周末打响,对于巴萨(微博 数据) 来说,主场作战,联赛6连胜和多达8分的领先优势使得球队占据了极大的主动权。但正所谓凡事没有绝对的一帆风顺,巴萨在防线上遇到的麻烦相当大,球队能否守得住皇马(微博 数据) 的狂攻很成问题。

队长普约尔在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里又添新伤后,参加世纪大战的可能性已经彻底变为零了,因此巴萨球迷们都在期待着球队的另一位主力中卫皮克能够尽快伤愈,以便能在对皇马的比赛里复出提振士气。然而从媒体最近的报道来看,皮克的情况一点儿都不乐观。

《阿斯报》,《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这三大媒体均在本周证实,皮克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很不理想,出战世纪大战恐怕只能是奢望。从《阿斯报》记者最新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来看。皮克在周四这天驾车前往训练场时还都是一瘸一拐的,很明显走路都还成问题,更不要说参加高强度的比赛了。

皮克是在两周前对莫斯科斯巴达队的欧冠比赛里伤到左脚的,在那之后,巴萨主帅比拉诺瓦明确要求队医组要想尽办法帮助皮克尽快的恢复。《世界体育报》也透露,比拉诺瓦在本周又一次敦促队医组要尽一切努力让皮克赶得上世纪大战,这说明巴萨主帅对于马斯切拉诺和宋搭档组成的“临时中卫组合”一点儿都不放心。但饶是如此,皮克的伤势恢复速度还是不够理想。刚打完欧冠比赛的缘故,比拉诺瓦在周四这天给巴萨的主力球员放假,但皮克还是一瘸一拐的坚持来到了训练场进行康复性的活动。虽然皮克本人心里也非常着急,不想错过同皇马的这场关键比赛,可毕竟并非人人都是强健的普约尔,原定6周康复都能提前到2周。和普队拉伤韧带不同,皮克伤到的是骨头,只要疼痛感仍在,即便能出场他也很难坚持打完比赛。

这样一来,宋和马斯切拉诺这对后腰很可能将在世纪大战中联袂登场客串中卫了,不过鉴于两人过去几场搭档时的效果不佳,不排除比拉诺瓦给新人出场机会的可能性。本周初接受媒体采访时,比拉诺瓦已经表示,如果皮克届时仍然无法康复的话,会考虑让队内的年轻球员出战世纪大战。比帅具体所指的人选是谁?《世界体育报》认为这只能是马克-巴尔特拉。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