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与麦蒂谈判进行8成 若加盟年薪低于200万

2012年10月05日07:25东方早报[微博]张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与麦蒂谈判进行8成 若加盟年薪低于200万

麦蒂若加盟青岛 年薪将低于200万美金

日前,麦迪的朋友里克·韦恩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这位曾经的7届全明星即将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不过很快,麦迪的助理弗里兰透露麦迪的退役只限定在NBA(微博),并不排除麦迪来CBA打球的可能性。据悉,先前与麦迪传出过“绯闻”的青岛双星(微博)很可能是他在CBA的新东家,双方的谈判已经进行了八成,如果一切顺利,不排除未来几天官方宣布签约的消息。

尼克斯放弃萌生退意

韦恩曾为麦迪拍摄过训练视频,他是麦迪的好朋友,在自己的推特上,他将麦迪即将退役的消息告诉给全世界,“祝贺麦迪正式退役,你永远是NBA的传奇。”

麦迪选择退役并不令人意外,已经33岁的麦迪今夏试训了包括湖人马刺山猫、尼克斯在内的几支球队,不过都没能拿到合同。在试训尼克斯队过程中,麦迪展现了不错的身体状态,不过尼克斯队教练组认为麦迪目前的竞技水平已经大不如前,最终决定放弃麦迪,而选择了两年没有打过球的老将拉希德·华莱士,这让麦迪十分失望。不过,麦迪的退役决定可能仅仅限于NBA,据他的助理弗里兰表示,“麦迪的退役消息恐怕是真的,但是我们在等他个人正式宣布。他或许只是从NBA退役,并不排除他到中国打球的可能。”

事实上,上个赛季,麦迪就差点加盟佛山。“事实上在去年拜访中国的时候,佛山就曾有意麦迪,各种因素综合考虑之后,麦迪还是拒绝了。其他的问题都好解决,但是以麦迪的身体,是否能够适应CBA的赛程是个疑问。”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另据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证实,此前已经有麦迪的代理人表达了加盟广厦的意愿。

青岛正物色专属理疗师

目前,最有可能牵手麦迪的还是青岛双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曾经明确表示,只要价钱合适,麦迪这样的外援也在球队的考虑范围之内。日前,他再次确认麦迪在俱乐部的考虑范围之内。

而据知情人士表示,双星的确已经跟麦迪取得了联系,从目前的情况看,双方的商谈非常顺利,双星方面也接受了麦迪经纪团队所传真来的合同,“麦迪有来中国打球的意向,双星这边也确实非常有诚意,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有些小分歧,双方还在沟通。”据悉双方的谈判已经进行了八成,主要等待麦迪的签字,如果没有意外,未来几天达成合约也不足为奇。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双星已经推迟了另外一位外援的试训日期,球队也已经说服了主教练,后者同意球队和麦迪进行谈判。现在,青岛队比较关心的是麦迪的伤病恢复情况,有消息称青岛已经开始为麦迪物色专门的身体理疗师。

上赛季,麦迪以老将最低合同加盟老鹰,年薪不足140万美元。传闻此前麦迪向广厦的报价为200万美元,据了解,如果这次最终和青岛达成协议,麦迪的合同也不会太高,肯定不会高于200万美元。麦迪方面表示如果他决定来中国打球,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一次新的挑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