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将有4亿观众收看世纪大战

2012年10月05日05: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据负责周日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电视转播信号提供的Mediapro公司介绍,这场比赛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约4亿观众收看。

巴塞罗那对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将被30个上的国家的知名电视台进行直播,比如天空体育,半岛电视台体育频道和ESPN等。

将有4亿观众收看世纪大战

总计约有来自30家电视台和影视公司的500位媒体从业人员,包括制片人,技术人员和评论员等,将在比赛现场参与报道。

本周日,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将再一次成为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为全球提供这场比赛电视转播信号的Mediapro公司介绍,预计全球范围内将有4亿观众收看这场比赛的直播。

超过30个国家的转播

全球范围内有超过20家电视公司购买了该场比赛的直播服务,这创造了全新的纪录,带来本场比赛视频直播的国家级电视台约有30家。这场比赛的直播将覆盖欧洲,亚洲,北美,南美,中美洲和非洲,从中国到美国,日本,韩国,泰国,墨西哥和更多的国家进行转播。

总计约有500位媒体从业人员,包括制片人,技术人员和评论员等,将在周日亲临诺坎普球场带来现场的报道。

Mediapro完全覆盖

Mediapro公司则投入了300名工作人员服务于本场比赛,具体分为8个工作单位,其中包括了3D团队和34个摄像机位,尤其是一个置于赛场内的超低摄像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