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皇马:全球性的国家德比

2012年10月05日04: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末,巴萨将向全世界提供广泛的数码服务:通过七种语言的官网、移动应用程序、巴萨广播和社交网络来报道今年巴萨最重要的体育赛事。

巴萨引领社交网络排行榜,拥有超过5200万粉丝。

官方话题#classicFCB将汇集所有巴萨支持的社会网络。

巴萨-皇马:全球性的国家德比

诺坎普球场将举办又一场巴萨和皇马之间的比赛,看上去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巴塞罗那俱乐部提供了一个广泛的数码服务来关注这场比赛,粉丝们有机会享受到尽可能多的事件。

俱乐部官方网站将覆盖七种语言,包括近期推出的中文、法语和阿拉伯语版本。本周,官网已经加强了图形内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拥有了更清晰的字体,便于阅读大尺寸图片和重点新闻,浏览更为灵活且更有吸引力。所有这些改善都提升了官网的吸引力,为粉丝和会员们提供最好的新闻服务网络。

5200万社会网络追随者

巴萨成为社会网络领导者,成为第一支在社会网络平台突破5200万追随者的体育组织。

近期,巴萨官方话题#classicFCB也成为了热门,为各个不同的社会网络平台的巴萨球迷提供了分享他们照片的机会。

仅在Facebook上,巴萨现在已拥有超过3530万粉丝,与4月份同皇马进行上赛季国家德比时相比增加了600万,保持着惊人的增长数字,这使得巴萨跻身世界最受关注的前30页当中。

四个官方Twitter账户

在已有三个官方账户(@fcbarcelona, @fcbarcelona_es和@fcbarcelona_cat)基础上,增加了法语官方账户((@fcbarcelona_fra),将能够更便捷地在巴萨官方话题#classicFCB

下分享球队信息。

巴萨在Google Plus进入2.0版本,这是巴萨在全世界第三大的页面,在过去五个月里关注人数翻了一倍,而且中国网络腾讯微博的追随者超过160万。

巴萨电视、巴萨电台、巴萨应用

巴萨电视作为一种特殊的覆盖方式,提供赛前和赛后的报道,粉丝们也可以在比赛过程中收听巴萨电台,包括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和英语三个语种。还有多种的俱乐部应用程序,包括新版的梦幻经理2013,用户能够在应用中成为巴萨经理,参与实时互动或参加巴塞罗那俱乐部全明星杯赛,这些是诺坎普大型赛事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