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李毅吐槽詹姆斯大帝绰号 上微博笑言起诉维权

2012年10月04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毅微博截图

李毅(微博)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心血来潮,称要把自己的外号从“小皇帝”改成“大帝”,值得一提的是,“大帝”正是前中国男足国家队球员李毅的外号,李毅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在腾讯微博上调侃了詹姆斯,笑称要起诉詹姆斯。

“詹姆斯说,他已经27岁了,中国的球迷应该叫他"大帝"了,不该再叫18岁时的外号"小皇帝"了。他可能并不知道,外号就是外号,要跟一辈子的,哪能说改就改?他应该更不知道,"大帝"那是李毅的专利,要是被拿走了,那让亿万屌丝情何以堪?!”《成都商报》体育报今天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消息,体育部主任许绍连(微博 博客)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了李毅,称要代表李毅郑重声明:这是要付专利费的,支持者请举手。

李毅又转发了许绍连的这条微博,并且评论:“绍连我要不要起诉他啊!”还带上了3个偷笑的表情。李毅刚发完这条微博,就引来了网友调侃转发。

李毅“大帝”这个绰号其实也不是他自己取的,而是来自于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星亨利,有一次李毅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护球像亨利”,而亨利当时的外号叫做“亨利大帝”,于是后来记者就揶揄李毅为“大帝”,再加上球迷的起哄,这个外号就一直跟随着李毅,直到现在。虽然一直被球迷当作笑料,但李毅一直都很有娱乐精神,这一次笑言要起诉詹姆斯,又是李毅娱乐精神的最佳体现。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