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讽恒大:靠干爹的习性 一开始就注定悲剧

2012年10月04日09:51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广州恒大(微博)在亚冠八强战中被伊蒂哈德队淘汰出局,赛后各方对恒大的出局以及里皮(微博)在关键时刻的换人发出不同的声音。

可惜了!有的国家产生伟大人物,有的国家产生悲剧人物;有的国家产生伟大的悲剧人物,有的国家产生悲剧的伟大人物。靠干爹的习性,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悲剧是必然的……”——朱骏(微博)讽刺恒大亚冠未能进入四强。

恒大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和实力,离晋级只有半步,我们还是要感谢广州恒大队,他们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值得尊敬,向广州恒大表示尊敬和感谢。——央视解说贺炜表示。

如果说今天晋级了,那么很多人就会说换人成功,我觉得不能说今天没晋级,就去质疑说今天换人有问题。里皮毕竟是世界冠军教练,经验非常丰富,对于恒大队也肯定要比外界了解更多。——范志毅(微博)为恒大惋惜。

坐在家里安静地看完了恒大队的比赛,真心话今天踢得不错。比对手在技战术上完全高一个档次,唯一欠缺的是运气和亚冠比赛的经验,相信明年亚冠你们会带给球迷惊喜。——李玮锋赞赏恒大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