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遭重罚里皮被停赛 鲁能客战能否趁火打劫

2012年10月04日07:3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恒大的处罚决定,里皮(微博)被停赛1场,两名后卫张琳芃和唐德超分别被停赛4场和6场。

上轮联赛恒大爆冷客场1:2输给青岛中能(微博),里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公开批评越南籍主裁判。由于此前滕卡特帕切科等外教都因为赛后发表不当言论被停赛过,所以里皮即便有世界杯教头的光环,这也无法帮助他逃脱处罚,在这一点上,中国足协总算做到了一视同仁。张琳芃则是因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情绪失控做出报复性踢人的动作被红牌罚下,被追加停赛4场。由于恒大只剩下4场比赛,这意味着张琳芃告别本赛季。至于唐德超遭停赛6场处罚,主要是因为他领到两张黄牌之后,在和裁判的争执中有推搡动作,属于侵犯比赛官员,因而得到的处罚最重。

亚冠被淘汰后,恒大只能将目标瞄准联赛卫冕,但是由于在积分榜上被江苏舜天(微博) 反超,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全力争胜,鲁能正好在这个节骨眼上和恒大碰面,这场比赛胜负难料。不过里皮以及恒大两名后卫的停赛给了鲁能“趁火打劫”的机会,就看吴金贵和他的弟子们能不能抓住了。

(记者孟祥祎董宏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