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赛期引援评分:湖人热火A+ 雷霆寄予厚望

2012年10月04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新赛季训练营正式开启,整个夏天的引援工作告一段落。美媒体今天对三十支球队的夏天运作进行了评分。不出意外,湖人热火拿下A+,选秀大会的赢家黄蜂也被看好——

A+: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 新奥尔良黄蜂

湖人在纸面上的能力太强大了,虽然还没有上场,但他们已经是这个赛季最大的热门球队,不过他们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这样的球队总需要一些磨合时间。更何况霍华德的背部伤病还没有恢复到最好。

热火再次踏上卫冕之路,在没有减员的情况下身边多了雷阿伦刘易斯两位射手,这对于迈阿密人的外线来说是极大的帮助,他们和湖人在总决赛的对抗很有可能成为事实。

黄蜂成为选秀大会上最大的赢家,拿下状元戴维斯和全美最佳高中生里弗斯,再加上安德森、罗宾-洛佩兹和瓦里克,这个赛季他们肯定不是联盟垫底的球队。

A:俄克拉荷马雷霆隆多猛龙

雷霆在这个休赛期完成了对三大核心的续约,不过最佳第六人哈登却迟迟没有得到续约合同,人员的不确定是他们新赛季的问题。不过,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佩里-琼斯,这位一度被誉为乐透的球员一直掉到了第一轮末位,如果他表现出色,他会给雷霆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洛瑞(微博)表示自己已经成为猛龙的核心,因为他的身边有巴格纳尼和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A-:丹佛掘金 布鲁克林篮网 金州勇士

这支掘金和02年的国王非常相似,每个位置的阵容实力都非常均衡,麦基(微博)和伊戈达拉很有可能决定他们在季后赛的走向。

篮网在老鹰财政压力的时候挖来了乔-约翰逊,他们和尼克斯的纽约德比值得期待。

博古特、兰德里,是的,你没看错,这是勇士以后的内线,如果保持健康还是非常有冲击力。

B+:费城76人 明尼苏达森林狼 夏洛特山猫

伊戈达拉出走,拜纳姆的到来,76人内外线也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均衡。

年轻的森林狼有了罗伊基里连科的压阵,经验的问题迎刃而解,关键时刻他们需要卢比奥的复出。

乔老爷子终于对球队的管理放松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将是不错的领导,最起码要不联盟垫底的好得多。

B:洛杉矶快船、印第安纳步行者 萨克拉门托国王

快船收获了内外线两员悍将——奥多姆克劳福德,如果他们能够很快融入球队,快船肯定不会向上赛季那样止步半决赛。

步行者依旧是格兰杰的球队,加上科里森、保罗-乔治等一帮年亲人,这个赛季他们会更进一步。

托马斯-罗宾逊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将是国王实力的保障。

B-:波士顿凯尔特人 波特兰开拓者 克利夫兰骑士

绿军终于拆散了年迈的三巨头,力邀前最佳第六人特里和防守悍将考特尼-李的加盟,毫无疑问,朗多更大程度上得到了释放,这正是里弗斯需要的。

骑士最大的目标是冲季后赛。

奥尔德里奇的能力已经相当全面,最关键的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他们交易来了今年最好的控卫达米安-利沃德。

C+:马刺 灰熊 公牛 小牛 纽约 老鹰 爵士 雄鹿 奇才 太阳 活塞

他们的阵容比较稳定,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全部列为C+

C:火箭

很多人理解不了新赛季的火箭自断经脉的交易是为了什么,不管怎么说钱是省下了,就看莫雷如何打算了。

D-:魔术

放走魔兽交易来大把球员是他们最大的败笔。(老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