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确认出战上海赛 携小德穆雷组梦幻阵容

2012年10月03日11:09ATP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排名第一的罗杰·费德勒已经证实他将参加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该赛事将于十月7-14日在美轮美奂的旗忠网球中心举行。

  费德勒错过了2011年的赛事,但是他在传递给巡回赛总监吕华勇的信息中说他今年肯定会来参赛,今年的赛事有望再次呈现精彩绝伦的比赛。“能回到上海参加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太好了,”费德勒说。“我喜爱这座城市,尤其是这里的球迷。自从网球大师杯时期我就在这里的赛事中品尝过成功的喜悦。我希望所有的球迷都能亲临赛场,共襄盛举。”

  “上海是我亚洲最喜爱的城市之一,我很期待能重返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我喜爱这里热情的观众,这里的设施和赛事都是尽善尽美。”这次将是罗杰第七次造访上海。他上次参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曾打入决赛最终负于了安迪·穆雷。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今年也将再次来到上海。一年前他因伤未能参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自2008年他在旗忠夺得赛季末冠军后,上海球迷对塞尔维亚人一贯的喜爱。

  两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冠军,新晋奥运金牌得主和美网冠军穆雷今年也是王者归来,卫冕征程上必将赢得更多的追随者。“我非常享受上海的巡回赛,”穆雷说。“整个一周的赛事安排非常棒,我很喜欢。这里的人非常友好,他们为了让巡回赛对选手更方便做了非常多的努力,这里的赛事办的非常好。”

  赛事总监吕华勇说球迷们可以期待一个轰动性的赛事。“每年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都有长足的进步,一年比一年火,这令人非常震惊,我相信今年的赛事只有更好,”吕华勇说。“我们非常激动的欢迎世界第一和全球网球的标志性人物罗杰·费德勒重返上海。当然还有诺瓦克和安迪,大卫·费雷尔自从去年在这里打入决赛后的一年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这次他能来参赛也非常棒。同时也欢迎其他网坛巨星比如托马斯·伯蒂奇和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等。本次巡回赛又一次拥有梦幻的参赛阵容,选手们也将从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中受益匪浅。我们都相信这将是最精彩的一年。”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连续3年被评为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的“年度最佳赛事”,这是亚洲仅有的高级别比赛。

(ATP中文官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