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独家:青岛已开始与麦蒂谈判 全力争取其加盟

2012年10月03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青岛已开始与麦蒂谈判 全力争取其加盟

下赛季CBA赛场是否会出现麦蒂的身影

腾讯体育讯 今天是NBA(微博)训练营的第一天,但是却传出了麦蒂即将宣布退役的消息,不过也许中国球迷会高兴,因为麦蒂只是在NBA退役,他也许会出现在下赛季的CBA赛季,据一位上赛季运作麦蒂来中国做活动的经纪人透露,目前青岛队已经与麦蒂取得了联系,如果双方商谈顺利的话,那么这位NBA巨星将会成功登陆CBA联赛。之前青岛队的老总就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渠道,他们会设法与麦蒂取得联系。

“事实上在去年拜访中国的时候,广东佛山就曾有意麦蒂,但考虑到多种因素,尤其是家人的原因,麦蒂最后拒绝了佛山队丰厚的年薪而选择在NBA拿着老将底薪继续征战。”这位经纪人说到,不过在这位经纪人说出了目前双方纯在的分歧,那就是CBA的赛程麦蒂是否能够适应,以及麦蒂的伤病是否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其他的问题都好解决,但是以麦蒂的身体,是否能够适应CBA的赛程是个疑问,在NBA客场的时候后是专机,球员可以有充足的时间休息,而在CBA需要赶航班,很难得到好的休息,想让NBA大牌适应这样的环境几乎是不可能的。”另外,这位经纪人上赛季还运作了巨星科比(微博)在中国的一些活动,他说科比当时的确也有来CBA的想法,但是当时科比就对他说来中国打球最大的顾虑就是休息,因为担心环境问题会影响睡眠质量。

另外还有一个青岛方面比较担心的问题,就是麦蒂的伤病,“在NBA有一套先进的球员赛后恢复手段,而在国内除了几个顶尖俱乐部,其他的俱乐部的恢复手段应该用原始来形容。而麦蒂这样受到过严重伤病的球员自然在赛后恢复上回比较麻烦。” 一位俱乐部的负责人说到。不过俱乐部在这方面也不是没有准备,如果麦蒂真的加盟青岛队,那么我们会为麦蒂配备专门的身体理疗师,甚至我们可以出钱聘请美国的理疗师,这样就能保证麦蒂赛后的身体恢复。

不过目前双方只是有意向,而麦蒂方面表示目前需要一段时间的考虑,而且麦蒂方面也表示并不会要价过高,如果决定来中国打球,那么将是他职业生涯的一次新的挑战。之前青岛队经理生锡顺就公开表示过会考虑麦蒂“像麦蒂这样级别的球员,只要价钱合适,双星队都会考虑。”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正在全力争取麦蒂的加盟,为此特意推迟了另外以为外援的试训日期。当被问到球队的主教练是否同意麦蒂加盟的时候,这位负责人表示已经说服了主教练,他目前也同意球队与麦蒂谈判。

(库科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