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巴萨客场1-0本菲卡 梅西助攻桑切斯破门

2012年10月03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巴萨客场1-0本菲卡 梅西助攻桑切斯破门

桑切斯(微博)破门的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第二轮小组赛中,巴萨(微博 数据) 做客挑战葡超劲旅本菲卡。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助攻桑切斯破门,巴萨半场1-0领先。

普约尔复出直接进入首发,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进入替补席。刚开赛3分钟,布鲁诺-塞萨尔大力远射险些造成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失手,1分钟后,布鲁诺-塞萨尔再次抽射被布斯克茨扑出。第5分钟,梅西在左路接到阿尔瓦直塞后低平球扫传门前,桑切斯包抄赶在门将阿图尔之前捅射破门,1-0。

第10分钟,盖坦前场突破送出直塞,利马斜插上禁区左侧扫射,巴尔德斯弃门出击把球封出。第16分钟,佩雷拉右路大力边线球,马蒂奇头球一蹭,弧顶处盖坦右脚扫射打偏,随后法布雷加斯边路铲倒萨尔维奥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桑切斯左翼觅得空档横传禁区,梅西不停顿左脚推射,阿图尔飞身把球托出底线。

第23分钟,哈维(微博 数据) 后场横跨半场的长传找准斜插中路的桑切斯,智利人停球后抽射高出。第27分钟,佩德罗中路突入禁区与贾德尔相撞后摔倒在地,主裁没判罚巴西后卫阻挡犯规,反而向西班牙国脚出示了黄牌。第38分钟,布鲁诺-塞萨尔蹬踏犯规吃牌,还恶狠狠咆哮裁判,普约尔安慰了巴西人,1分钟后,萨尔维奥勉强斜射,巴尔德斯稳稳没收。

本菲卡(4-3-1-2):阿图尔;佩雷拉,贾德尔,加雷,梅尔加雷霍;萨尔维奥,马蒂奇,恩索-佩雷斯;布鲁诺-塞萨尔;利马,盖坦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马斯切拉诺,阿尔瓦;布斯克茨,哈维,法布雷加斯;佩德罗,梅西,桑切斯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