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里皮:结果残酷且不公平 要拿中超足协杯双冠

2012年10月02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结果残酷且不公平 要拿中超足协杯双冠

里皮(微博)发布会难掩失望之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尽管恒大2-1取胜,但最终仍以总比分4-5出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今天的比赛不公平,结束亚冠征程后,我们要夺得中超和足协杯冠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足球比赛是残酷的,有时候甚至不公平的。我们在整年过程中,不断训练,球队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球队在比赛中的统治力越来越强。回顾这场比赛,主力门将没法上场,穆里奇也是被铲倒后没上场,8、9、10次机会取得进球,门框和立柱阻挡了我们。对手只有一个威胁射门,我们球员挡住后变向进入球门,我们理应晋级,他们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我们的球队变成了一个整体。足球有时候残酷和不公平,我们能做的就是回到中超和足协杯中,由于亚冠,我们放缓了中超的脚步,我们要夺得中超和足协杯冠军,使得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问:对荣昊的替换是否挣扎过?

里皮:荣昊一年没打比赛了,这是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他打了60分钟,之所以换下他是因为各方面都不允许他再打下去了!

问:能否回顾和评价下两回合比赛?

里皮:恒大第一次参加亚冠,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有运气的成分,张琳芃和赵旭日上轮停赛,在吉达没打比赛,穆里奇在吉达受伤,限制了我们的发挥,球队在客场2:4告负,尽管我们今晚表现很好,但是欠缺一些运气,没能晋级。以前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有的时候运气好,有时候运气不好,今晚我觉得自己的运气不好!

问:恒大具备亚冠夺冠的能力吗?有何欠缺?

里皮:我一直跟我的球员来说,赢得中超毫无疑问,但在国际舞台上还需要提升,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在国际舞台竞争,不过我们进步的很快,取得长足的进步,但是我们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假以时日,我们一定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问:巴里奥斯的换人是否值得商榷?

里皮:在考虑换人时,只有吴坪枫(微博)和姜宁锋线型球员,当时巴里奥斯和我示意无法坚持进行比赛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