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伊蒂哈德主帅:取胜绝非靠运气 赢了最好球队

2012年10月02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蒂哈德主帅:取胜绝非靠运气 赢了最好球队

在恒大面前 伊蒂哈德并没有什么好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尽管恒大2-1取胜,但最终仍以总比分4-5出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伊蒂哈德主帅坎内达表示战胜了中国最好的球队,他非常高兴,并表示今天能够晋级绝对不是因为运气。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坎内达表示:我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恒大是中超联赛最强的球队,赛后我们确实战胜了中超联赛最强的球队,我们感到非常的满意。

问:上半时2:0落后,中场如何部署?

坎内达:上半场打得一般,下半场比赛打得也不好看,但是打出了我们队的风格和性格,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如果凭借首回合4:2的比分,我们根本不可能晋级的。

问:今天穆里奇缺战导致恒大无法以最强阵容出现,伊蒂哈德晋级是否是靠运气?

坎内达:毫无疑问,穆里奇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即使上场,我们也会改变踢法找到应对他的策略,恒大队无论中国球员还是外援都表现地很好,我尊重穆里奇这个球员,今天我们赢得比赛不仅是运气。

问:恒大距离亚洲顶尖球队,还需要如何加强?

坎内达:中超逐渐成为亚洲最好的联赛,中国足球回归到正确的轨道,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相信他们能很快达到他们想到的目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