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冠军杯新闻 > 正文

   

校园冠军杯为孩子造快乐假期 不唯金牌论英雄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0月02日17:35   中国广播网  刘旭辉  我要评论(0)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首届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将于10月1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顺利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为期七天,24支参赛球队的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齐集奥体中心,争夺全国校园足球的最高荣誉。本着“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校园足球运动,给参赛选手创造一个和谐、公平、高规格的比赛平台,推动校园足球在不同城市和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不唯金牌论,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的宗旨,让孩子们在这个国庆假期尽情享受足球的乐趣。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