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教练赛前探望索萨 支招伊蒂哈德对付恒大

2012年10月01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广州富力守门员教练马科斯利用难得闲暇时间,独自前往了位于越秀公园旁的中国大酒店,探望了下榻于此的伊蒂哈德巴西球员索萨以及沙特国脚蒙塔沙里和诺尔。

在与老朋友叙旧的同时,马科斯还不忘给伊蒂哈德支招。在本赛季中,广州富力两胜广州恒大(微博),作为教练的马科斯自然有不少心得。马科斯告诉索萨,恒大的整体实力虽然很强,但是也有自己的软肋,后防的稳定性不足是伊蒂哈德可以尝试突破的缺口。

在执教巴西弗拉明戈期间,马科斯与索萨便曾一起共事过。虽然一个是教练,一个是球员,但是两人的感情颇为深厚。前晚,马科斯在获悉伊蒂哈德来广州参加亚冠角逐后,便第一时间通过朋友打听到伊蒂哈德下榻在中国大酒店。今天中午,尚未赶回三水的马科斯独自前往中国大酒店,找到了昔日的老朋友索萨。

据悉,马科斯此行的目的其实主要是去找索萨叙旧。在与索萨碰面之后,曾在沙特国家队当过教练的马科斯又遇到了沙特国脚梦塔沙里和诺尔。随后,难得相聚一堂的四人好好在酒店大堂叙了叙旧,彼此感到非常开心。

虽然叙旧是大家重逢的主题,但是所涉及的话题自然不会离开明晚的亚冠比赛。马科斯透露,在与索萨等人的聊天中,他们都一致认为恒大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明晚的比赛注定会比较艰苦,但好在手中已经有两球优势,球队上下对晋级亚冠半决赛充满了信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