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冲超悬念已解开 武汉卓尔本周可摆庆功宴

2012年10月02日09:24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联赛上周打完第27轮,冲超悬念已经解开,保级形势也比较明朗。

力帆在主场被保级的沈北逆转后,上海东亚在客场3比0攻克毅腾,提前三轮成功冲超。武汉卓尔下一轮作客对阵重庆FC,只需一分便可大功告成,即使输,武汉卓尔也可以在10月20日主场对阵沈阳东进时庆祝冲超成功,不过,按照卓尔“只争朝夕”的策略,他们应该在本周六的重庆完成本年度最重要的任务。

虽然保级悬念还没完全解开,但目前排名后两位的北京八喜、沈阳东进同时翻盘已经很难了。

沈阳沈北拜力帆主动放弃之利,2比1逆转重庆力帆,不但终结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而且拉开了与后两队的分差。不过,沈北的优势很脆弱,最后三轮他们要主场面对上升中的深足,客场挑战骏豪和延边。

东进和八喜的赛程也很凶险。东进同样是两客一主,接下来连续两轮,第一个客场对阵骏豪,那是骏豪主场从福州移师晋江的第一炮,第二个客场对卓尔,那是武汉足球庆祝冲超的庆典之战,都不好打,最后一轮回主场面对毅腾时,已不知3分对保级还是否有意义。

八喜接下来两轮面对北理工和日之泉,这两个对手在理论上还没完全摆脱降级威胁,都不好打,如果这两场不能全胜,则最后一轮主场对力帆的比赛就没有意义了。

另讯 本赛季的中乙常规赛9月28日已结束,河北中基、青海森科、北京亿通和陕西老城根分列北区前第四位,南区前四则是贵州智诚、深圳风鹏、昆明锐龙与湖北华凯尔。总决赛10月7日开打,按两大区的第一VS第四、第二VS第三捉对厮杀,赛制为主客场双回合淘汰赛制,前两名获得升中甲资格。 (裘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