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75岁退休 回英超时希望爵爷还执教

2012年10月02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75岁退休 回英超时希望爵爷还执教

《马卡报》截屏图:穆里尼奥75岁退休

腾讯体育讯 在接受CNN的采访中,皇马(微博 数据) 主教练穆里尼奥称赞弗格森是教练圈子里的老大,自己喜欢叫他BOSS。穆里尼奥希望自己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时,弗格森还在曼联(微博 数据) 执教,同时,穆帅想一直执教到70-75岁再退休。

“我叫弗格森BOSS,因为他是所有教练里的老大。我回英超时,希望他还在执教。”穆里尼奥对弗格森的尊敬让人惊讶,不过穆帅现阶段仍很乐意呆在皇马,他说:“我与皇马还有4年的合同,我只所以签这份合约,是因为我想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执教皇马,没想过其他球队。我很高兴成为世界上最好俱乐部的主教练。”

穆里尼奥喜欢挑战,执教过国米(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波尔图,除了夺得冠军,穆帅想执教到70-75岁再退休,之后想过正常人的生活。

“希望我70-75岁后再退休。退休后,希望我可以过几年正常人的生活。我讨厌我现在的社交生活。我去看孩子的比赛,人们要求签名合照,有些人在球门后侮辱我只有12岁的儿子。人们只看到主教练在球场边和发布会上的表现,我并不是在抱怨什么。人们只会看到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

(铁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