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女足国少无缘复赛 国字号球队2012年全军覆没

字号:T|T

本报讯 “打平即出线”,但当中国国字号足球队每每站在这个命运十字路口时,等来的却是“一平难求”的结局。以0比2完败加纳后,国少女足前晚无缘世少赛复赛。算上此前国青女足、国少男足,由本土教练领衔的3支国字号球队在今年各大赛小组赛早早出局。

阿塞拜疆巴库,由张崇来率领的国家U17女少队感受到了“上天入地”的残酷。大胜乌拉圭、憾平德国队,国少女足两场小组赛确立了小组第一的地位,“打平就出线”的形势又一次摆在中国国字号球队面前。然而这支年轻的女队重复了以往多支国字号的悲情经历,面对个人能力出众的加纳队,中国队的姑娘们似乎习惯性地背上了心理包袱。0比2的结果,让她们此前的惊艳和努力变得毫无意义。

就在国少女足出局前3天,由宿茂臻(微博)率领的国少男足在亚少赛无缘复赛。殷铁生率领的国青女足痛失小组出线权。三支球队的成长轨迹各异,但他们都曾给国人眼前一亮的顽强表现,又都“关键时刻掉链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