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伊蒂哈德训练相当轻松 队长打乒乓只能对女将

2012年10月01日14:32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烨微博广州报道

9月30日晚8时,伊蒂哈德队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包括主教练坎内达在内的伊蒂哈德全队都相当轻松。对于明晚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伊蒂哈德队球员说,他们有信心取得胜利。

由于训练场附近有不少市民在打乒乓球,伊蒂哈德队的球员还没进场就被“乒乒乓乓”声吸引了。队长努尔走上前去,与一位姑娘打了好几个回合,引得市民的围观。队友们看到努尔在打球,也跃跃欲试,球队的工作人员还拿出了相机开始拍照。进入球场后,球员们都不着急训练,三三两两在场边拍照,不少球员还走上了旁边的高架,带起了耳麦,用他们的话说,“我们享受训练,享受比赛。”

当晚的训练持续了1小时30分钟左右,而伊蒂哈德队照例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这一规定对于来自沙特的电视台也不例外。除了媒体之外,伊蒂哈德队此次广州之行也“惊动”了居住在广州市的沙特人。昨晚的训练中,已经有20多名沙特球迷来到天河观看,他们说,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到场为伊蒂哈德队加油,希望能在广州见证球队的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为伊蒂哈德队梅开二度的头号射手哈扎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会为了最终的胜利而拼搏到底,他们的目标就是晋级4强。同时,他也表达了个人的进球欲望,“上一场进了两个,这次我还想进。”说完后,哈扎济也向中国球迷问候中秋快乐。

训练过程中,伊蒂哈德队的官员再次强调了对于恒大接待和安排的不满。他们向来自新加坡的亚足联比赛监督不停地抱怨,认为自己受到了“与恒大在沙特时完全不同的待遇”。伊蒂哈德方面认为大巴必须开进他们所在的区域接载,认为飞行了12小时后还需要走一段路才能上车是极其荒谬的,而恒大方面也坚持表示按区域私人大巴车是不能进的,只有机场的车才能进入。另外,伊蒂哈德人还职责恒大不懂礼貌,表示到了广州后“连个欢迎仪式都没有”。而恒大的工作人员却说,“我们去吉达也是一样的,7个训练馆只开放一个,那一个里面还装满了摄像头。”

伊蒂哈德队将于今天早上11时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当晚8时,他们将会在天河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