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已草签郑龙另引锋线土炮 继续强攻签卡卡

2012年10月01日11:1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未雨绸缪,这是恒大的风格,也是他们过去两年来一直领跑中超诸强的关键。亚冠走到到四强门外,中超卫冕进入冲刺阶段,足协杯如愿晋级决赛,恒大在全力以赴完成本赛季国内外三线战略目标的同时,也在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攘外必先安内,在进行外援调整之前,恒大还是和今年一样,先把内援引进工作做好。

28日青穗之战赛前,记者从郑龙的一位密友口中获悉,郑龙已经亲口承认自己和恒大草签了协议,将在下赛季转投恒大。他非常期待在家门口与恒大一战有出色表现,不仅是为了帮助中能保级,也是希望向恒大证明看中自己是正确的选择。当晚,青岛中能(微博)主场绝杀广州恒大(微博),这位24岁的国脚在终场前就用一记世界波远射绝杀恒大,延续了中能的保级希望,这个进球无疑是郑龙敲开恒大大门的最佳钥匙。“如果中能这场输了,郑龙估计就得掉价了,现在郑龙用金子般的进球绝杀恒大,也挽救了中能,说不定你们恒大就得多掏一点钱了。”一位青岛媒体同行赛后和记者调侃道。

郑龙并不是最早传出会在下赛季加盟恒大的国内球员。同样是在上周五,上海方面就传出了消息,恒大已经与申花国脚吴曦的家人达成了默契,吴曦将在2013赛季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广州恒大,而后者也给出了颇为可观的工资待遇,果真成行的话,吴曦将成为恒大阵容第四位从上海滩南下羊城的球员,之前三人是郜林、孙祥和张琳芃

有趣的是,当晚申花主场2比1战胜建业一役,吴曦首开记录。对于吴曦转投恒大的“绯闻”,申花一律否认,主帅巴蒂斯塔表示自己“没有参与此事”;申花高层则表态称吴曦和申花的合同要到不是在今年到期,因此他不可能下赛季以自由身加盟恒大;吴曦自己也在击败建业的赛后通过微博表忠心:“今年联赛还剩下四轮,每个球队都会有他们的目标,我们也不例外,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专心的打好后续的比赛,完成我们想要的才是重中之重,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而本人也有合同在身,在这里谢谢那些支持申花,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go!go!”

这不是吴曦第一次和恒大传出绯闻了。早在去年底,恒大就已经瞄准了这位国奥队的边路飞翼。只是因为当时吴曦和申花还有合同在身,加上申花方面狮子开大口,恒大不得不放弃引进吴曦。

去年中超夺冠后,李章洙一直希望能够补强边路,当时荣昊、张琳芃、于汉超(微博)、于大宝等边路球员都在恒大的收购清单上,但到最后只来了荣昊和张琳芃。于汉超被辽足的天价留下了,于大宝则被恒大拱手让给了阿尔滨,这并不影响恒大在未来赛季继续实现边路补强的计划。

记者从恒大内部获悉,除了吴曦和郑龙之外,恒大的引援名单上还有前中后三线的目标人选,目前引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里皮(微博)希望俱乐部能够在锋线上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国内球员,这也是为了避免球队过分依赖外援去攻城拔寨。算上提前敲定几名青年才俊、连续网罗意大利高手充实教练、管理团队,甚至提前接触卡卡等……这一切都说明,里皮对恒大的革新升级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