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热火8日抵北京 卫冕冠军为中国赛提前备战

2012年10月01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12年NBA(微博)中国赛即将上演,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将联手为中国球迷奉献篮球大餐。据知情人透露,热火全队将在10月8日乘坐专机抵达北京,提前为中国赛做准备。

NBA中国赛是属于中国球迷的篮球盛宴,可以近距离的欣赏NBA巨星们的表演,能够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NBA比赛。自从2004年开始,NBA中国赛已经举办了5届,2007-2010年连续4年上演。去年由于NBA停摆,NBA中国赛不得不随之暂停。经过一年的等待后,NBA再一次将比赛带到中国,这一次主角是热火与快船,热火是卫冕冠军拥有超强的巨头组合,快船是联盟新贵球星和比赛观赏性兼备,两队的较量必将精彩纷呈。

2012年中国赛首场比赛在10月11日于北京举行,热火方面计划提早前往北京争取更多的时间进行备战。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在打完季前赛首战(10月8日客场对垒亚特兰大老鹰)之后,热火全队将连夜乘坐专机赶赴中国,在10月8日抵达北京。这样做的目的是获得更加充足的时间让球员调整状态适应环境,以便为中国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