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这才是战士!朴东赫想参赛 戴面具为实德而战

字号:T|T

昨天上午,朴东赫早早就赶到了实德基地,去看望那些并肩战斗了将近一个赛季的队友。因为训练中一次意外,导致颧骨骨折,但他仍然告诉队友,回韩国做进一步诊察后,如果情况允许,他会尽快赶回来,戴着面具为实德队而战。

昨天上午,实德预备队在基地迎战鲁能。依照惯例,主力队员们在基地集中后,都被拉去泡温泉,以尽快恢复。在朴东赫的要求下,俱乐部早早派车将他送到了基地。看到队友,朴东赫挨个道别。在训练中太过投入,朴东赫的颧骨被撞断成了几截,昨天见面时,他的脸上还是乌青的,而且肿得很高。这让队友们都很心痛,“先不说能力,单说态度,真就没有几个球员能赶上朴东赫。”老将阎峰感慨道:“朴东赫在队里这大半年,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是兢兢业业,让人佩服。都伤成这样了,他还和我们说,回去后再看看,如果可以不做手术,他就要戴着面具回来,参加最后几场比赛。他的这种职业精神,说实话,有几个球员能做到? ”

对于朴东赫,实德俱乐部的评价一直都很高。林乐丰(微博)更表示,实德今年引援最成功之处,就是签下了朴东赫。如果朴东赫能尽快伤愈,如果其他方面没有大的变故,双方在明年再续签约,将是球员、球迷们都非常乐于见到的。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