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赢得狼狈 王宝山:绰号见光死!我要骂人

2012年10月01日09:47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成都谢菲联队在中甲联赛倒数第4轮比赛中,主场1比0击败北京八喜,取得三连胜,积分榜上已经上升到第7位,距离第3位仅差2分。不过,成足主教练王宝山丝毫高兴不起来,他在比赛结束后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知道我们队的绰号吗?‘见光死’!只要比赛一出太阳,球队就完全不在状态。你看着,待会回去我要骂人。”

昨天的上半场,成都谢菲联(微博)打得非常主动。第30分钟,王锴禁区外远射破门将比分领先。此时,双流体育中心开始被下午的太阳笼罩,下半场,成足完全像换了一支球队,进攻欲望不强,跑动也不积极。王宝山连续用完3个换人名额,仍然没有让局面改变。第74分,八喜队员韩轩背后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多一人的成足仍然没有丝毫的兴奋。反倒让对手围攻自己,要不是门柱帮忙,八喜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真的不知道在打什么,多一个人还这样狼狈。这场比赛对手要保级肯定要拼命,我很想队员能在这样的局面下锻炼自己,想不到却打成这样,真的非常生气”,王宝山评价说,“这是我执教成足以来,打得最难看的一场比赛,说真心话,这场比赛八喜应该得到3分。”

本赛季之前的多场比赛,只要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成足总是不在状态,无论是牛洪利还是王宝山都想了不少办法来解决,但似乎没有改观。“‘见光死’,现在真的变成这样了,这个问题不解决,根本踢不好比赛”,王宝山带着怒气说:“你看看,下半场队员在干什么,我回去要好好教训他们。”看来,昨晚俱乐部给队员安排的中秋团聚晚宴,没有队员能安稳吃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