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洪波否认3000万悬赏 称恒大水平比国足还高

2012年09月30日09:38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天下午4时,中超第27轮将上演关键一战——广州富力摆阵大学城迎战由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对于穗贵两军来说,中秋节当天这场大战的结果,将直接影响他们竞争明年亚冠参赛名额的走势。

高洪波否认3000万悬赏

最近几轮中超,富力虽然获得过3连胜,但也在河南客场遭遇过反胜为败,法里亚斯的指挥布阵似乎进入了一个“瓶颈期”。高洪波带领的贵州人和目前有两个弱点,其一,于海(微博)和曲波两个边路快马先后受伤,本赛季已经报销,上半赛季富力在贵阳客场惨败0比3,正是受制于这两名国脚的优异发挥;其二,人和刚刚在济南与鲁能激战一场足协杯半决赛,体能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过,富力的防守令人忧心,最近8场比赛丢了16球,中卫许博能否复出也还是未知数。

有传闻称,人和为足协杯夺冠开出了高达3000万元的奖金。但高洪波昨天予以否认:“广州恒大(微博)的整体水平比中国国家队都高!有人说我们如果夺冠可以拿3000万,这个问题很离谱,俱乐部从来没有说过夺冠奖励3000万!”

卢琳期待职业生涯300战

富力阵中的“广州仔”卢琳在中国职业联赛中已经出战199场,各类比赛已出战299场,今天若能上阵,他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0场正式比赛。

加盟富力以来,卢琳一共出战了24场中超比赛,可惜的是还没有进过球。“我一直在努力保持训练质量,能不能打上主力是教练的战术要求问题,我从来不会埋怨,只会随时做好上阵的准备。”卢琳说,“我已经出道10年,出场数字如果能达到300场,我会觉得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交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