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取消放假 董事长:赛程紧密要买火箭才行

2012年09月30日09:36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兵败青岛后,广州恒大(微博)昨日乘12时35分的航班飞返广州,于15时40分左右到达白云机场,随即乘坐大巴前往里水训练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广州恒大在3天内打了两场比赛,疲惫成了球员们的“公敌”。

球员疲态飞机上尽显无遗

亚冠对手伊蒂哈德前天已经抵达广州,对比两队得到的休息时间,伊蒂哈德反而更像以逸待劳的主队。广州恒大如果能在10月2日的比赛中成功翻盘晋级亚冠半决赛,日后可能面临一波14天5赛的密集赛程。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笑称:“到时候赛程密集的程度,就算用私人飞机可能都解决不了球队的疲劳问题,看来我们要买火箭才行。”

球员的疲态在飞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坐在记者身旁的冯潇霆,用iPad看了几分钟的“魔兽争霸”电子竞技视频后就睡着了。孙祥同样打开iPad,结果一部电影的片头还没看完就熟睡过去。郜林虽然看了挺长时间的视频,但他竟把日常使用的大枕头带上了飞机,看完视频后同样进入了梦乡。

李帅(微博)、李健华等多名球员步出机场时一瘸一拐,记者询问是否有伤,回答却是:“哪有什么伤病,就是感觉太累了。”

取消放假直接拉往训练场

按照广州恒大过去的习惯,在结束客场征战回到广州的这一天,一般都让球员放假回家,球员们都是在机场直接解散。但这一回,所有球员都登上了球队大巴,包括过去有“保姆车”接送的孔卡、巴里奥斯。主教练里皮(微博)希望球队昨天下午就开始恢复性训练,为备战10月2日的亚冠比赛争取时间。不过,球队要在3天的时间内完成休整调整好状态,恐怕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