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CLPGA重庆挑战赛阵容 卢月霞田红领衔出战

2012年09月29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LPGA重庆挑战赛阵容 卢月霞田红领衔出战

田红

腾讯体育讯 2012“城投-安诚杯”重庆挑战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场举行,目前确定将有来自韩国泰国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近七十名球手加入总奖金50万元的角逐。其中,女子中巡冠军球手田红、潘艳红、杨红梅、女子日巡四冠王张娜以及中华台北名将叶欣宁等都将悉数出战,此外还包括8名业余球手。

作为女子中巡2012年度第七场赛事,同时也是全新的一场比赛,“城投-安诚杯”重庆挑战赛将是重庆地区第一次举办高规格的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赛事将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5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女子中巡赛事第一次走进重庆,让我们球手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这座有‘山城’、‘雾都’之称的西南城市。希望球手们可以为当地球友奉献一场精彩赛事,同时让当地更多的小朋友走进球场,感受这项健康的运动。”中国球手卢月霞表示。自2009年成立以来,女子中巡一直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女子高尔夫,继北京、武汉、上海、厦门、苏州、三亚、宁波、温州等称城市之后,今年海口、天津、重庆以及无锡也将先后成为举办女子中巡新赛事的城市。

于1998年转为职业球手,卢月霞曾于2000年在澳门取得自己的职业首冠。在今年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上,卢月霞在延长赛上击败19岁日本球手森美穗,结束了长达12年的冠军干涸,如愿捧杯。“如今的女子中巡,年轻优秀球手不断涌现,赛场上竞技愈演愈烈,这对于我们,从球技还是心态,这都是一种考验和提升。”卢月霞表示。对于即将举行的“城投-安诚杯”重庆挑战赛,卢月霞表示,“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冠军无疑是最好的礼物,希望这个愿望在重庆能够实现。”

对于赛事的主办场地——重庆保利球场南球场,曾代表各球会出战过2007年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女子中巡球手都不会感到陌生。球道总长7400码,标准杆72杆,花园园林特色的南球场球道宽阔,地势较为平坦,精心的设计,障碍的巧妙设置,使球场难度更胜一筹。“南球场属于森林球场,虽然相较平坦,但挑战难度却毫不逊色,尤其对职业新人来说将是一种难得的历练。”田红表示。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位于重庆最具活力的经济开发区——北部新区经开园,交通便利,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距重庆市核心商务区渝中半岛约15分钟车程。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重庆体育局主办,“城投-安诚杯”重庆挑战赛获得了女子中巡的认可,由重庆市高尔夫协会、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协办,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冠名赞助。

“城投-安诚杯”重庆挑战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50万元。届时,女子中巡官网、新浪高尔夫频道将对赛事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