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阿隆索傲然全勤 超C罗平卡西领跑皇马群星

2012年09月28日13:56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以来皇马已经进行了8场正式比赛(5场西甲、2场超级杯、1场欧冠),在非门将球员中,只有哈维-阿隆索一人打满全部比赛,他与卡西利亚斯一道打满756分钟。迄今为止,穆里尼奥总共在本赛季使用了19名一线队球员,排在阿隆索和卡西利亚斯之后的,分别为C罗(728分钟)、阿韦洛亚(727分钟)以及拉莫斯(662分钟)。

在为皇马效力的第4个赛季,阿隆索成为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给球队带来了至关重要的平衡感和条理性。本赛季至今,在包括西甲、欧冠、超级杯在内的所有正式比赛中,阿隆索都打满全场。排在阿隆索之后的是C罗,葡萄牙巨星在与格拉纳达一战的下半场被换下;阿韦洛亚和拉莫斯则排在C罗身后。

穆里尼奥志在夺取所有冠军,因此他反复强调,一线队所有成员都很重要。至今皇马主帅在正式比赛中使用了19名球员,除莫拉塔之外的18人都曾得到首发机会。阿丹、赫苏斯、卡卡、卡瓦略以及纳乔至今仍未在正式比赛中为皇马亮相。

皇马一线队比赛时间TOP5

球员

联赛

欧冠

超级杯

总时间

(分钟)

阿隆索

473

94

189

756

卡西利亚斯

473

94

189

756

C罗

445

94

189

728

阿韦洛亚

444

94

189

727

拉莫斯

473

-

189

662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