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白伤愈缺席客场恶战 巴萨留他专为死磕皇马

2012年09月29日1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白伤愈缺席客场恶战 巴萨留他专为死磕皇马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养精蓄锐待战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8日,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公布了出战周末联赛第6轮对手塞维利亚队的18人比赛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已经伤愈的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并未出现在名单之中,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主教练蒂托-比拉诺瓦在为接下来于10月7日开打的国家德比做准备。

由于9月初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比赛时受伤,伊涅斯塔被迫休战10-15天的时间,为此他已经错过了新赛季球队欧洲冠军联赛的首场比赛。近来小白已经伤愈复出归队训练,但为了保险期间,比拉诺瓦这次没将他列入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名单。要知道,塞维利亚同样是一支相当难打的球队,本赛季该队目前取得3胜2平积11分的不败战绩排名第4,此前还曾1-0击败了皇家马德里。《阿斯报》指出:比拉诺瓦这么安排用意很明显,就是在为10月7日的国家德比大战做准备,他希望伊涅斯塔这样关键的球员不要错过本赛季最重要的战役。

按照此前《马卡报》的盘点,伊涅斯塔在过去3年时间里受伤次数已经超过了10次,这其中就曾经缺席过巴萨(微博 数据) 的数场关键比赛,比如2008-09赛季的国家德比大战,和该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对国际米兰的两回合大战。

巴萨三位后防大将皮克(微博 数据)普约尔和阿德里亚诺也都将因伤病错过本场比赛,他们都没能入选比赛名单。按照《每日体育报》的介绍,阿德里亚诺和普约尔在周中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但因为伤势刚开始恢复的缘故,两人还只能单独训练而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

这样一来,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巴萨在中卫位置上势必又要中场球员客串来打了。《阿斯报》称,宋和马斯切拉诺仍将双双在中卫位置上联袂客串,但这次的比赛考验将相当艰巨,位置感不如正宗中卫的两人,能抵挡得住内格雷多的空中打击么?

附巴萨战塞维利亚18人比赛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尔巴,蒙托亚,宋;

中场:布斯克茨佩德罗法布雷加斯,哈维(微博 数据) 蒂亚戈,罗贝托;

前锋:比利亚(微博),桑切斯(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特略;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