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讽卡西C罗:梅西庆祝进球因心中有爱

2012年09月29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讽卡西C罗:梅西庆祝进球因心中有爱

罗塞尔挑起世纪大战前的口水仗

腾讯体育讯 尽管远在美国纽约出席商业活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大嘴主席”桑德罗-罗塞尔也没闲着,新赛季的第三场世纪大战10天后就要来临,在媒体上给死敌皇家马德里施加压力是他的头号战略,对此他本人更是频繁的以身作则,带头炮轰和讥讽银河战舰。

在美国活动期间,罗塞尔几次三番的提到皇马(微博 数据) ,谈到媒体爆料称皇马队副拉莫斯可能转投巴萨(微博 数据) 时,罗塞尔亲承这绝对在俱乐部的考虑之列,但恐怕皇马未必愿意放人。而最新接受美国《ESPN》采访时,罗塞尔又借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一番赞扬,将皇马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斯嘲讽了一番。

当记者问到本赛季C罗进球后不庆祝,近来皇马进球后卡西不参与庆祝的情况是否也会在巴萨发生时,罗塞尔这样表示:“你们看看梅西吧,梅西现在一年能打进很多的球,但无论何时,进球后他都会热情的和队友庆祝。我认为这是梅西在俱乐部和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热爱的集中体现,他爱在这里的生活,巴萨在他的心中,因此他的感情表现的如此自然。这种情况(进球后不予庆祝)可能会发生在其他任何的球队,但绝对不可能在巴萨出现。”

罗萨尔同时还指出:“梅西尊重队友,巴萨是一支重视整体,重视团结的球队,没有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梅西不可能打进那么多的进球。庆祝进球是尊重队友的体现。”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