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庆佛山体育嘉年华开幕 全民健身精彩纷呈

2012年09月29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佛山市体育局、南方都市报主办,佛山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与南方汽车展组委会联合承办,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协办的“2012佛山岭南明珠体育嘉年华”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届时,岭南明珠体育馆里面的所有场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举办时尚与运动结合的体育盛会、品牌车展等。这项活动也是佛山市体育局南粤幸福活动周的活动内容之一。 据介绍,该体育嘉年华主要由四个板块组成,分别为休闲游戏功能板块、篮球游戏板块、体育用品折扣售卖板块以及汽车展示板块等综合类板块以及餐饮服务组成。为了吸引更多民众参与,现场设置的体育项目均属于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游戏,连穿着皮鞋和衬衣的都可以一试身手,主要承办方将拿出众多奖金和奖品送给参与者。佛山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发权先生表示,在活动过程中只要持有“通关护照”,用积分兑换奖品,就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40万,总数超过8万份的奖金奖品。 活动的主题和宣传口号(一)主题口号:和谐、健康、幸福(二)宣传口号:科学健身,幸福共享;我健身、我快乐;天天健身,天天快乐;好体魄,好生活;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佛山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绚称,此次活动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建设幸福广东为主线,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蓝色色调与时尚体育游戏相结合,时尚本身就伴随着突破与创新的元素,这与现代运动的理念正相吻合。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丰富广大市民文化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向社会大众传递一种乐观的、健康的全新时尚理念,从而提升城市活动空间,倡导一种新的休闲生活方式,建设和谐幸福佛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