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万柳高尔夫成功举行十周年庆典暨会员邀请赛

2012年09月29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柳高尔夫成功举行十周年庆典暨会员邀请赛

万柳高尔夫举办十周年庆典和邀请赛

腾讯体育讯 9月28日,北京城最有影响力之一的高尔夫球场——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开业十周年会员邀请赛在北京成功举行,这场以“魅力万柳,感恩十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吸引到了150名来自IT业和商界的会员及嘉宾参加,比赛共设大小奖项七十余个。

在随后举行的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开业十周年庆典暨颁奖晚宴上,参赛者在享受美妙音乐的同时,各项赛事奖项逐一揭晓。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杨天夫以77杆的成绩勇夺总杆冠军,沈惠中获得净杆冠军,常青组冠军由刘忠毅。

此外,俱乐部还特意准备了五轮四十余份幸运抽奖。随着泛达高尔夫豪华之旅幸运大奖的送出,晚宴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赛事得到了华夏银行、联想 控股等20余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于2000年11月破土动工、2002年5月正式运营。俱乐部占地2700亩,拥有一座国际锦标级水准的18洞球场和一座上下两层共54个打位的灯光练习场。10年来,万柳坚持以“城市俱乐部”为市场定位,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已发展成为充分体现北京城市高球风貌和特色的顶级球场,在2010年荣获“北京地标球场”的称号。(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