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拒绝打中国赛 想完全恢复再重返球场

2012年09月29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体育新闻》消息,快船的控球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在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比卢普斯表示他不会参加随队飞往中国打中国赛,他会留在美国做恢复性训练。等到他完全恢复之后再重返球场——

如果恢复能够一切顺利,那么快船的后卫比卢普斯就可能在揭幕战上就能穿上快船球衣上场。不过由于跟腱撕裂的伤病,让他有可能错过中国赛,他需要完全康复之后,再做出决定是否回答球场打球。

“老实说,我也自己能够去打揭幕战,我真的希望我能打但是这不太会发生。”比卢普斯说,“我没有一个最终复出的时间,在这期间,我会听取每个人的意见。我听人们说我一月或者二月才能复出,这也是毫无疑问不会发生的。”

在明天,快船训练营就要开始了,而比卢普斯也会参加运球训练,不过,比卢普斯不会跟随快船,飞往中国去打中国赛,比卢普斯会选择留在美国做恢复性训练。

“我会和他们一起参加训练营的,也会和他们一起上场。不过我现在还不能参加5对5,我们会看看什么时候才可以。”比卢普斯说,“我现在很好,体形也保持得不错,我感觉也很棒,不过说到能够上场打球,可能我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达到那个地步。我有段时间没打球了,不过我现在不急,我会听每个的建议,当我准备好回到球场时,我就会出现在球场上的。”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