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无缘加盟湖人 ESPN:有望来中国打球

2012年09月29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作为洛杉矶出生的球员,吉尔伯托-阿里纳斯最近一直都留在洛城训练,他在湖人的球馆里努力恢复状态,但直到现在依然没能得到参加训练营的邀请,不管是湖人还是快船,还是其他球队,都没有联系阿里纳斯。在这样的情况下,阿里纳斯恐怕要考虑转战海外,而中国CBA联赛极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ESPN名记马特-斯特恩透露,阿里纳斯身边人士已经向他曝料,称阿里纳斯正在考虑来自于中国的邀请。阿里纳斯整个暑假都在洛杉矶训练,根据旁观者的介绍,阿里纳斯的状态看上去其实还不错。

虽然阿里纳斯才30岁,但他现在恐怕很难在NBA(微博)中得到比老将底薪更好的合同,他上赛季只为孟菲斯灰熊打了16场比赛,场均出战12.4分钟,得到4.4分1篮板1助攻。阿里纳斯已经等了整整一个暑假,一直没能等到邀请,所以他只能现实一点考虑为非NBA球队打球。

CBA联赛的球队在追逐阿里纳斯的名单中领跑,他们能开出丰厚的薪水,而且CBA的赛程较短,在打完CBA之后,阿里纳斯仍有可能在明年3月或者4月重新回到NBA,如果当时他能得到NBA球队青睐的话。

阿里纳斯还有一段时间能好好考虑,CBA球队正在招兵买马中,新赛季的比赛将于11月正式开打。虽然阿里纳斯已经在NBA中吃不开,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以他的身手与人气,在CBA中依然是人见人抢的香饽饽。只不过作为当年曾跟科比(微博)对飙的狂人,如今却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寻找新合同,难免令人会感到一些唏嘘。还记得2006年12月17日,阿里纳斯爆砍60分,让砍下45分的科比在斯台普斯中心郁闷落败,赛后飞侠还不服气的说大将军投进的很多球都是运气球。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