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独家:法尔考变中秋使者 陪马竞中国少年赏月

2012年09月29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卡斯特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法尔考变中秋使者 陪马竞中国少年赏月

法尔考中国留学生合影

腾讯特约记者卡斯特罗马德里报道:中秋节就要到了,已经开始学习,训练的万达马竞足球少年自然有些想家,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为了给这些十三岁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特别派出了球队首席前锋,当今欧洲最红的哥伦比亚杀手法尔考前去看望孩子们。

作为目前西甲(微博 专题) 排在射手榜榜首,领先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球的法尔考坦诚他很热爱中国,在南美时就很喜欢中国文化和饮食。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法尔考说:“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孩子们选择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马德里竞技拥有最出色的青训教练,体能专家,我相信中国少年中一定会成才。”

法尔考承认他对于中秋节不是很了解,但很喜欢月亮,他说:“月亮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代表了圣洁,选择月圆之时过节很容易被人理解。孩子们远离家人,但带着国家和亲人的重托和梦想,希望月亮能够见证这一切。”

法尔考表示他会在接下来的联赛里努力进更多的球,因为眼下有了新的责任,多进球才会让中国孩子们建立更强大的自尊和自信,法尔考说:“他们现在就是马竞的孩子,我们必须为他们做出表率,真希望在我退役之前,这些孩子已经踢出来了。”

最后,欧洲超级杯得主法尔考希望通过腾讯体育向中国球迷致以节日的祝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