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身披巴西国家队战袍 替年底表演赛造势

2012年09月28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身披巴西国家队战袍 替年底表演赛造势

瑞士天王为圣保罗网球表演赛造势

费德勒身披巴西国家队战袍 替年底表演赛造势

费德勒身披巴西国家队战袍

腾讯体育讯 罗杰-费德勒要转战足球项目?当这位现世界第一身披巴西国家队10号队服出现在公众视线当中时,球迷们难免心生类似揣测。不过别担心,这只是瑞士天王在替年底的圣保罗网球表演赛造势。不过穿上足球队服的费德勒还真对这个项目产生了兴趣,他在个人主页询问球迷:如果我真的踢足球,你们会给我起个怎样的昵称呢?

通常情况下,17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都是拿着网球拍亮相的,这一次,他罕见地穿上了足球战袍。据瑞士人自己透露:“今年年底我确实有一趟巴西之旅,不过据我所知要参加的项目还是网球,而并非足球。”

12月6日,在巴西圣保罗伊比拉普埃拉体育馆,费德勒将出席两场表演赛。跟他一起表演的都是世界著名球员,包括法国名将特松加、新科全满贯得主莎拉波娃、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金满贯小威廉姆斯和现女单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双打方面,布莱恩兄弟(微博)和巴西本土选手马塞洛-梅洛/布鲁诺-苏亚雷斯也将携手出战,这个星光熠熠的阵容显然无需动员就足够吸引眼球了。

不过,费德勒对于这项赛事显然十分重视,从今年三月得知这个消息开始,他就在个人主页写道:很高兴终于要到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去传播这项充满爱的运动!为了进一步吸引本土观众的注意,瑞士人还投其所好,巴西世界杯眼下无疑是热门话题,所以费德勒干脆穿起了巴西国家队队服来增加拉丁球迷的亲切感。

当然,这并非瑞士人第一次跟足球扯上关系,在他小的时候曾经差一点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即便成年之后,费德勒也不止一次表示,自己有潜力成为优秀的中场或前锋。作为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粉丝,当时费德勒拿到个人第十五个大满贯冠军奖杯的时候,整个巴萨(微博 数据) 还集体穿上特制球衣向他们这位伟大的球迷致敬。更夸张的是,瑞士超级联赛甚至曾经为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微博)巴塞尔站决赛更改时间,由此可见,费德勒跟足球运动的渊源。

(沐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