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现代快报:卡卡展示状态和诚意 皮球踢给穆帅

2012年09月28日07:41现代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C罗(微博 数据) 不快乐”进入结束期的时候,卡卡“满血复活”又成了众人“看好戏”的新爆点::嘿,卡卡状态这么好,穆里尼奥你还要继续冷冻他吗?

这个夏天,穆里尼奥想方设法想送走卡卡,但因为卡卡有“年纪高”“年薪高”“眼光高”的“三高”问题,皇马(微博 数据) 寻寻觅觅,愣是没帮卡卡找到个合适的婆家。新赛季开始后,穆里尼奥只能任凭这位“三高兄弟”继续占用皇马宝贵的板凳位置。

本来以为,“魔力鸟”会让卡卡坐到海枯石烂,但由于“C罗不开心”事件搞得皇马开局不顺,队内众将也被折腾得身心疲劳,于是穆里尼奥在伯纳乌杯这种“打酱油”的比赛中,给了卡卡露脸的机会。

巴西人显然做好准备,穆里尼奥给了他点阳光,立马就绽放得相当灿烂——卡卡将自己的诚意、状态展示给了世人和魔力鸟,为自己走出冰封状态迈出了第一步——外界普遍认为,卡卡这次爆发,已将皮球踢给了穆里尼奥:看,我状态这么好,你不用我的话,会被世人唾弃的。

那么,穆里尼奥会因此重用卡卡吗?其实未必。卡卡上赛季也有过灵光一闪的时刻,但最后仍被“魔力鸟”死摁在板凳上。当然,不排除穆里尼奥转变了策略,有“把猪养肥了再卖”的打算——卖掉一个“场上状态不错的卡卡”,比卖掉一个“坐板凳坐得很好的卡卡”可要容易得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