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穆帅:考虑给卡卡更多机会 皇马不愿走过场

2012年09月27日07:50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考虑给卡卡更多机会 皇马不愿走过场

在皇马与波哥大百万富翁队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皇马主帅对球队再夺伯纳乌杯感到满意:“我们踢的非常好。皇马希望赢得这座奖杯,这项荣誉我们已经连拿了很多年。”此外,穆里尼奥称赞了鲜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当这些球员表现出雄心和动力时,他们就能踢好比赛,自然主帅也会看在眼里、记在心头,随后便会给他们更多的出场时间。”

卡卡上演帽子戏法,他是此役的最佳球员,穆里尼奥评价道:“卡卡与全队一样踢得都很好,尽管轮换多人,但球队发挥依旧稳健。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卡卡等球员训练刻苦,今后我选择首发阵容的时候,肯定会考虑到他们。”

此役皇马大比分取胜,不过穆里尼奥表示,百万富翁队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我们完成了任务。百万富翁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今天他们没能发挥出全部水准。对该队来说,哥伦比亚国内以及南美洲的赛事才是第一位的,他们不愿在友谊赛中冒险。在对抗程度不高的比赛里,技术型球员往往能够成为统治者。在我看来被进8球是多了点儿,不过百万富翁的实力绝非如此孱弱。”

随后穆里尼奥称赞了球队的态度:“我们踢的很硬朗,因为皇马不想走过场,球队希望在家门口赢得由自家举办的赛事。在过去多年中皇马连续夺得伯纳乌杯,我们打击了对手的自信,并早早得分。”

接下来穆里尼奥谈到了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球员,他说:“对于卡斯蒂亚球员来说,参加这样的比赛有助于他们成长。随着一线队人数的减少,卡斯蒂亚球员必须做好准备,随时增援一线队。在莫拉塔和纳乔之后,所有在皇马各级梯队效力的年轻人都在茁壮成长。”

最后穆里尼奥解释了德里克和马里奥这两位皇马少年B队球员的亮相:“这不仅是对他们两人的奖赏,更是对皇马C队以及整个青训系统、包括各级教练组和工作团队的鼓励。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明天这两个孩子将成为学校中的明星,他们都是好苗子,我很看好他们。”

[责任编辑:kpzhang]